宣宣最近有大姊頭的架勢~

連說話...都大器的很~

(一)

媽咪要做家事沒空顧小孩的時候,

就會叫:阿爸顧一下弟弟啦...我要洗碗啦~

宣:我顧阿~那你把他抱來我房間阿~順便把廚房門關起來!這樣他就不會去找你了啦!


(二)

那天....蔡阿弟ㄐㄧㄝˋ解的模糊叫聲~

一聽彷彿是在叫姐姐...

哇阿~我大叫:姐姐~阿弟在叫你耶,你有沒有聽到!!

宣宣笑著說:叫的不錯!姐姐買玩具給你~

@@.....真海派耶~


(三)

晚上回家在車上,宣突然沒來由的說:爸爸~我帶你去吃烤肉~

等我長大一點,我要買一台新車車,帶妳們去吃烤肉~

爸爸,媽媽,弟弟,阿公,阿嬤,阿姨.......八啦八啦一堆他認識的人~

通通一起去~我出錢!


還假裝拿起電話:喂~我要訂位,好!謝謝~

回頭說:媽媽,我訂好位嚕~我訂三個位子!

媽媽:嗯?..我們家有四個人耶,你,我,爸爸,還有弟弟....這樣誰不要去??

媽媽壞心眼故意這樣問~本來還想故意A她,那妳不要去好了...

結果.....宣再次假裝拿起電話說:喂~不好意思,我還要一張娃娃椅..恩,好,謝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回頭)...我訂好娃娃椅給弟弟坐嚕! ^^

哈哈哈哈哈!!算你聰明!!

 

 DSC0294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