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產紀錄(一)
12/2(六)晚上天氣冷冷濕濕~
跟雄媽.二姐.姊夫他們去冀園喝雞湯~
吃飯的時候,大家還在聊,過陣子妹妹就要出來了^^
問我們東西準備的如何?
相機充電沒...等等~
二姐還叮嚀,有徵兆時,切記一定要先去吃飽,
因為要生產多久,是沒人知道的~
晚上回到家,想說離預產期只剩幾天了~
雄把相機電池充飽電,SD卡備好在包包,
我把生產包做最後CHECK後洗澡~
10點多完洗澡,發現怎麼小褲褲上面有點紅色的分泌物~
其實早上就有一點點了~
還在想會不會是前幾天太累,
晚上洗澡完就想說好吧,怕弄髒小褲褲,
墊個衛生棉吧~
洗完澡出來,雄例行幫我擦肚肚塗抹妊娠霜
還邊跟妹妹說,妹妹乖乖,晚幾天在出來喔~
明天是爸比生日,我們要去吃牛牛,
去吃大餐喔~吃完還要帶你去逛街買包包喔^^
要乖乖吃完大餐過幾天在出來喔~
跟妹妹甜言蜜語完,雄就坐到電腦桌前去打電動了~
我把剩下的乳液塗完,橋好姿勢準備看電視
突然間肚子"東"的刺痛一下,(真的感覺就像氣球被針刺破)瞬間感覺有水流下來
我慢慢站起來,對著雄説:我...好像羊水破了~
雄馬上轉頭問我:真的假的,你要不要去廁所確認一下
我緩緩的走去廁所,結果整片衛生棉濕到不行~
我出來打電話去慈濟的產房問這樣是不是要去報到了~
慈濟馬上要我去醫院,
雄趕緊換裝去叫雄媽起來並出門開車
到目前為止,還不會感覺到疼痛
就在快到慈濟的急診室,
我才感覺到腹部緊緊悶悶的痛
像是月經來潮的那種悶悶痛
不過一下下,並沒有很久
大概10分鐘一次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