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~~真是好看日劇猛推阿~~~
緯來日本台連推好幾檔好看的日劇~~
自從有了宣宣,要我乖乖準時守候在電視旁,
專心看完一部..不..一集日劇~~那是是不可能ㄉ啦~~也不被我女兒允許~~>_<~~
所以,自從廣告打出山女壁女,還有花樣少年少女~~
菜把拔就很認命上網找~~哈哈哈哈 !!!
 
就當我正在看山女壁女第6集的時候,
菜爸拔說他找到花樣了~~
我可不想半途而廢,我說要把山女壁女看完,才要接著看花樣~
於是蔡爸拔獨自先睹為快~~
(媽咪:好吧~~~你就慢用吧~~...看廣告還好,沒啥吸引,你就先看吧)
當天晚上,蔡爸拔居然熬夜~~~凌晨4.5點,天微微亮才上床睡覺~~
媽咪怎嚜知道....那當然是........沒聽到打呼聲阿@@".....哈哈哈哈..
 
接著幾天,爸比一直推薦,說超級好笑的,叫我一定要看~~
看完山女壁女後拖了幾天~~
來看看花樣吧~~
第一集............也許是爸比之前猛推,讓媽咪很期待笑點,結果.......恩.................哪裡好笑?
爸比是不是笑點太低啦??????????????????(不經有這種疑問@@?)
爸比:你繼續看下去啦~~第二集開始就很好笑,而且會越來越好笑~~
ㄎㄎㄎㄎ ,果然~~~第二集開始~~~簡直是一集比一集還好笑~~~
中津秀一(Toma)真是演的太爆笑了,心情隨著他起伏~~
 

此劇參雜很多綜藝元素~~
放空看這部日劇,會覺得很開心心情很好喔^^
推薦給大家^^
 
今天7/9緯來日本台9點即將撥映^^
聽說去年日本上映後,熱烈迴響,官網上要求推出新系列的留言多達3億7600萬條
據悉電視台已決定推出單集SP。
耶!!!期待期待~~~SP快出來吧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