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產紀錄(三)
四點25分緊張的我躺在產台上,
雄去換上隔離衣,陪在我身邊為我加油,
看著兩個護士忙著準備東西,
一下子曾醫師就進來了~
告訴我,就像剛剛練習的一樣,覺得脹脹緊緊就用力
1.2.3憋住氣~用力))))))
很好~在一次,Baby的頭已經出來一些嚕~加油~(雄OS:老婆加油!!)
來憋住氣,用力!!(有個護士站在我肚子旁邊順勢一推)
"波"一聲像是大便恩出來的感覺,接著,哇阿))))))
我聽到妹妹有力的哭聲,我哭了~~~
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,一個生命,一個生命耶~~
就這樣誕生了~
我家妹妹跟他的爸爸,同一天生日。
雄趕緊過去為妹妹拍照存證,
把身上的記號,通通拍下^^
可愛的妹妹,護士為他沖洗掉身上的血漬
就抱來趴在我身上,軟軟的~
感受彼此的體溫~
你好ㄚ~我們終於見面了^^
雄為我們母女倆拍照,
曾醫師忙著幫我縫傷口,
無痛的藥效持續著,
我直到生完,到恢復室休息,
都還沒感覺到疼痛,
真是LUCKY^^
連護士都說我很幸運,
大約七點,我們就轉移陣地到病房去了~
隔壁的媽媽打從我們昨晚進去就在了,
我離開時,他們還在~
雄看著隔壁陪產的爸爸,給他一個鼓舞的眼神~
一聲加油!!
幸運的我,從破水.陣痛到生產完,只五小時~
真是要感謝謝諸神保佑!!更要謝謝我家妹妹的十足配合~^^

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