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說,小名取的越普及,越普通,小孩就越好帶,
也不曉得真的假ㄉ,反正,寧可信其有嚕^^
幫我們家小朋友取為"菜包",夠普通吧^^~ 哈哈阿哈哈 ~

7/21今天照超音波,要看看你的四肢發育,跟整體外觀是不是都正常~
還虧我這幾天一直給你行前洗腦,隔著肚皮跟你溝通,要你轉正正,
結果@@"....早上你沒踢踢,我就在想,不會又是趴著吧>_<~
果然~媽咪一躺上去,一照,你果然是趴著
超音波技術員.怎麼照,怎麼隔著肚皮推推你
你動就是不動,怎麼照還是只看的到脊椎,漂亮的背背~"~
 
技術員阿姨說,要我起來去走走,
喝點柳丁汁,跟你講講話~
再回來看~有沒有轉正~
 
好吧~既然阿姨都這麼說ㄌ,我們就去走走吧~
在路上..好說歹說,一直跟你溝通
差點兇了起來,你爸比還怪我對你兇ㄋ~"~誰叫你不聽話~
喝完一杯,我們再次上樓去挑戰!!
 
躺下來等阿姨照的時候~
怕你沒翻正,我坐起又躺下,
一下左側躺,一下右側躺~
你爸比還說,我好忙ㄋㄟ~
沒辦法阿,怕你又趴著鬧脾氣不轉過來ㄚ~
你爸比還使用食物攻勢,告訴你要乖晚上帶你去吃牛牛~
ㄎ ㄎㄎㄎ ~
 
燈燈燈...阿姨一照,他說翻正ㄌ^^
問我是不是有喝柳丁汁~
說10個這種情況喝.9個都會翻正
真是神奇的柳丁汁~~太神奇ㄌ^^"
 
看到你的手腳,嘴巴跟頭
最重要的還看到你的生殖器,.
阿姨說你是妹妹,看不到小雞雞,只看到三條線~是妹妹~
 
妹妹阿~...媽咪有點小小小小的失落..
雖然已經有預感你會是妹妹,
但是醫生還沒公佈前,媽咪還是希望你是弟弟阿^^
媽咪沒有重男輕女,只是總覺得頭胎生男的,媽咪的壓力會少一點^^
做人家的媳婦嘛~總是無形的壓力阿^^
 
沒關係^^後來想到你是漂亮的妹妹只要你健健康康~
又會跟爸比媽咪撒嬌,
媽咪就覺得很開心^^~

倒是你爸比可樂ㄉ咧~~
直說女兒好ㄚ^^...菜包,菜包妹~叫起來多可愛~^^
是阿~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
有你這個前世情人來陪伴,媽咪可多一個情敵嚕^^

各位叔叔阿姨,不好意思ㄛ~
你們想吃油飯,可能要等媽咪生第二胎的弟弟ㄌ~
等年底菜包妹我出來,再請大家吃好吃的蛋糕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