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懷孕期間,原本獨睡一房的宣宣..

半夜都會起來找爸爸陪睡~ (三更半夜的,無聲站在身旁~~嚇!!)

淺眠的媽咪也容易驚醒~

最後演變成分房睡...爸比陪宣宣睡~媽咪自己睡~


往常的陪睡模式....10點進房後~

爸比摸黑打PSP等宣睡著後,再溜出房處理公事,看電視,打電動等,等兩三點在溜進去睡~

那天....10點進去後,宣遲遲未睡,11點爸比忍不住就偷溜出來ㄌ~

快12點的時候,聽到宣房有開門聲,但是人卻沒出來~


隔天去完保母家後,在路上爸比忍不住問宣~

爸比: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有開門?

宣: 對阿,因為你不見了~

爸比:那你怎嚜沒出來找我?你後來又自己睡著喔?

宣: 對阿~

爸比:那很棒ㄚ,你長大了~可以自己睡,不用人家陪了~那晚上你自己睡~

宣: >_<...不要~我要你陪,你不陪我睡,我又會哭哭喔~

爸比:可是你昨天晚上也沒有哭哭阿,還不是自己睡著~

宣: 可是...我有流眼淚阿~

爸比:呵呵....這麼可憐喔,你有流眼淚喔~~

媽咪在後座~快笑到流眼淚了~~~....流眼淚咧~~蔡小妞,演連續劇哦~~哈哈哈哈阿~~~

這是三歲小孩會講的ㄇ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