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週產檢~

 

12/2 今天搶頭香,早早8點半就到醫院報到搶第一個看診~

 

不然原排訂39,等看到我都不曉得幾點了@@"

 

真好運......電梯門口遇到主治醫生,匆匆忙忙的搭電梯~

 

結果才知道,接生去了@@"....

 

 

還好20分左右後...醫生回來了~

 

醫生一看到我就問:有什麼徵兆ㄇ? 我怎嚜覺得你肚子很大~  你不覺得比你上一胎的大ㄇ?

 

我:我也覺得很大阿,而且一點要生的動靜都沒有@@"

 

醫生:量頭圍9.3 (幾乎是39W的大小) / 體重距上次+ 200g左右 目前30003100左右 ,有收縮的感覺ㄇ?

 

我:很少.....只有晚上睡前可以半小時~1小時有一次

 

醫生:這樣太少ㄌ啦~你要開始做運動啦~坐青蛙蹲~都不做運動子宮沒什麼收縮....

 

我:......我不知道青蛙蹲怎嚜做@@"

 

醫生:等一下敎你做....回家早晚各做20~ 會比較容易促進子宮收縮~要做喔~

 

 

......怎嚜這胎要做的運動這麼多@@"

 

先前是胎位不正,要趴著~

 

現在是要促進收縮,要青蛙蹲@@"......

 

 

好想趕快生喔~~~

 

之前醫生預告大小週數都超前,而且還說第二胎會提早~~

 

搞的媽咪神經兮兮老覺得11月底就要生了~11月中就開始交接~

 

結果....12/2.....產檢完,讓我覺得菜小弟似乎還不想出來~@@".....

 

背的好重喔....好想趕快生一生喔~

 

而且媽咪已經做好放假的準備~~

 

MAIL也公告,大家都一直問,怎嚜你還來上班@@?.....

 

我也不想ㄚ,我家阿弟就還不想出來ㄇㄟ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天晚上坐完青蛙蹲後~~~~~

阿唷~~我的媽呀~

做青蛙蹲的運動,做到兩隻大腿鐵腿發抖@@.....

晚上起來上廁所,差點腿軟@@”

隔天早上起來走路活像隻企鵝=  =….

果然,平常的運動量太少~~

突然暴增做50幾下的青蛙蹲的運動搞的自己快陣亡@@”…

(
有效ㄇ?..….半夜是有覺得肚子緊緊的,不過也只有兩次…)

再持續做,看有沒有效~



第二天行走都有困難了~~~ 青蛙蹲當然高掛休息牌~~

假日這兩天,狀況好一點,開始繼續做~

有做有差….晚上睡覺前都收縮好幾次,白天也有 一兩 次~

不過應該是假性陣痛….時間超不規則@”@

週六隨口提到網友流傳,豬肝湯+,可以促進生產,提早讓小孩退房~

蔡阿嬤熱心的幫忙媽咪煮豬肝湯,結果…..醋的比例可能不對吧,

整碗豬肝湯超酸ㄉ啦@@”…….酸到沒法喝,只能勉強把豬肝吃掉~~

不曉得是不是湯發揮效力,下午散步回家時,肚子開始縮,悶悶痛痛的~~

宣還念我:就跟你說吧~不要再喝那個湯了啦~都聽不懂~(@@”…..我被罵了…)


半夜還酸痛到醒,以為應該要生了~差不多了~~

結果打去產房,說是沒落紅,等有落紅,或者規則陣痛5/,再去報到~

我也怕被退貨阿,先到公司邊測邊等看看好了~

結果吃完午飯,又沒有陣痛ㄌ~”~

…..孩子阿,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阿@@”

雖然說要讓你自己選時間,不過你要乾脆點阿~~

看要不要學你姐姐,直接把羊水搓破,這樣媽咪就能直接到醫院Stand By~

這樣痛一下,一下不痛的….很難判斷耶@@”(每天都要神經兮兮ㄉ =  =”)…

你老爸都覺得我想太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