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,不是常常更新部落格....但是,自從有了FB,一整個怠惰了,

重返痞客已經相隔快二年@@".....

都快忘了有這一塊小天地專屬於我自己了呢~

FB的功能強大, 能到處打卡,這對我美食的紀錄是非常的方便~

至親好友,點頭之交,通通找得到~

但也就這樣,不熟的同事,離開學校後就沒聯絡的同學也通通加了進來,

反而讓我無法暢所欲言~

227,周遭同事請假,安靜的讓我想起....我的部落格 好久沒更新啦)))))))).....

看來我今年的目標之一,是該把我的部落格大匯整一下了@@"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