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05193.JPG     DSC05200.jpg
1.印象中 - 幼稚園 = 玩樂去交朋友,不是去玩得開心就好ㄇ?...

現在,幼稚園小班就開始有回家功課了...會不會太早??

最好是會自己寫@@ 這根本是爸媽的回家功課吧~~


昨天拿單子給我,禮拜五前要交 『會長出葉子的種子』@”@...

讓孩子了解小蟲子的食物,植物的生長

呵呵…...綠豆算ㄇ?? 我家只有綠豆耶~


可預期,我未來的回家功課越來越多@@

這讓我想到網路流傳的MAIL:台灣生育率降 低的元兇竟是……家庭聯絡簿

之前看到還笑的出來~~ 以後...我看是笑不出來喔~>_<


後記: 老師周五於記錄本上回填,這次收集到的種子,全部都是綠豆,小孩以為種子都是綠色的~

哈哈哈!!所有小朋友都帶綠豆耶~ 因為每個家裡應該最容易取得的就是綠豆吧~

哈哈!! 我應該讓宣帶地瓜去的,因為可以長出地瓜葉阿~ 起碼長出來的葉子是不一樣~哈哈!


2.當初挑學校的時候,只考量到距離,英文不重要,開心上學最重要!

不過這間還是有請老師 每週1.5交生活美語 半小時~1小時

老師事先有問,是不是已經幫小孩取好英文名字,還是要老師取~

哈哈阿....之前在家開玩笑~ 你這麼愛吃糖,就叫Candy 吧~ 你弟就叫Cookie....

糖果~餅乾~~都是小孩最愛耶~

就這樣...宣的英文名字就叫Candy^^....

那天老師敎1~10的英文數數~

回來宣自己在邊刷牙邊數.....笑壞陪刷牙的老爸了~~

直說:這太經典了!!一定要錄下來~~(賽? 5.6合體??)

哈哈哈哈!!

大家笑笑吧~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