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786.JPG
今天,真的是悠閒的一天自由行~

大姑姑 - 要去池袋晃晃

小姑姑一家 - 要去六本木 跟 銀座

我們三口子 - 沒來過東京,所以今天走觀光景點 淺草 & 蔡拔想朝聖的 秋葉原

分別各自行動,晚上在會合吃晚餐!!

 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先去預約明日利木津巴士的發車時間~

確認好無誤,我們就出發嚕...

配合小朋友的步伐,我們今天放輕鬆,慢慢走^^

京王的前方正好有東都庁站...從這能坐大江戶線到藏前,再從藏前轉車搭一站就到淺草了~

從這坐有個好處...不會像是新宿站一樣這麼多人~ 電車只有一條線,也單純多了~

講是很簡單啦~ 誰知道從藏前出來後就上路面了咧~

看了地圖才知道,原來是要走一小段路L型路線才能換車去淺草...

正當地圖看完要走時,發現跟我們同車從京王出來的阿斗仔就在面前~

菜拔問我,行不行阿....媽咪:安啦!!跟著阿斗仔走就對了,他們一定是要去淺草的~

哈哈!!哪來的自信阿@@?....事實證明,他們走的方向,跟我看完地圖後的路線是一致的呀~~

DSC04770.JPG DSC04771.JPG DSC04772.JPG DSC04774.JPG DSC04775.JPG DSC04776.JPG

果然是個名勝古蹟...到處都是人阿~

在日本是不興邊走邊吃的,所以要在店門口吃完才能走

蔡拔吃的是月見燒 (像是銅鑼燒裡面包了一根甜地瓜)...還不錯^^

 DSC04789.JPG DSC04794.JPG DSC04802.JPG DSC04803.JPG

當然,仙貝一定是必吃的...這裡到處都有賣仙貝...看看這間專賣店.....

名勝古蹟我們興趣不大啦...有拍到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可以了^^...

美食才是重點阿!!!


這次做了功課..淺草有間天婦羅蓋飯是排隊名店耶...11點40分,門口已經一串排隊人潮~

DSC04806.JPG DSC04809.JPG DSC04823.JPG DSC04825.JPG     

排隊去!! 流動率還蠻快的,大約20.30分鐘輪到我們了^^ 安排在二樓的塌塌米座位~


DSC04833.JPGDSC04832.JPG 

現點現炸,等了10幾分鐘~ 我們的天丼來囉!!

DSC04841.JPG

蔡拔點的 - 天丼1號 (四尾炸蝦)

DSC04842.JPG

媽咪點的 - 天丼2號 (兩尾炸蝦 + 綜合海鮮餅)

DSC04843.JPG

醬很有味道...咻咻咻,一下就吃光嚕^^..好吃!!


吃完飯,到淺草寺晃晃...假日,所以人也特別多ㄚ~~ (耳邊不斷的傳來國台語@@"...我還在日本吧?!)

雖然才剛吃完午餐~~

可是花月堂的 波蘿麵包 也是網友推必吃阿~~

不管到哪都要排隊,排了一下下...買了兩個現吃,三個外帶給大小姑姑他們~

DSC04890.JPG

你看!! 好大的波蘿麵包 170/個 在日本來說,很便宜噎~~

冰淇淋都不只這個錢了~~~

吃起來皮脆脆的,就像是上頭是一層餅..麵包鬆軟~~

好吃^^....讚讚讚!!推!! 必吃唷!!

  DSC04897.JPG DSC04899.JPG DSC04900.JPG

DSC04894.JPG


該吃的都吃到了,下一站 - 秋葉原~~去看看宅男的世界!!

DSC04919.JPG


出了站,看到一棟不少人進出,就跟著進來逛逛囉...裡面有好多模型喔~還有扭蛋!!

完全合蔡拔的意...

本以為蔡拔會大開殺戒,買上數盒才會收手....想不到,逛了四層後蔡拔說要去外頭晃了~


原來....蔡拔核算過了...在台灣下單買只要多個幾百塊,又不用塞行李箱,又宅配到府

對於蔡拔連盒子都要收藏的龜毛要求....他寧願宅配..也不要塞我的行李箱~

好吧,是你不買的喔~別說沒給你機會^^

DSC04911.JPG DSC04913.JPG  


後來宣盧的個性又發作了~~

媽咪只好帶宣去麥當勞坐坐...放蔡拔去走走晃晃~~別浪費了一趟到這的時間~~

媽咪還鼓吹他,可以去女僕店坐坐喔^^...(蔡拔:語言不通,而且我害羞~) 哈哈!!

在麥當勞遇上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,還大方多送了我一個兒童玩具^^...他鄉遇故知~真好!!


為了赴晚餐之約,快四點我們就從秋葉原回新宿嚕^^...

DSC04921.JPG

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