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紀錄(二)
晚上11點上到五樓的產房,護士用儀器綁在我肚肚上
測量收縮狀態
那天晚上剛好是曾醫師值班.他來確認開指狀況,
對雄著說:"二指","先生可以辦住院了~
媽呀~~
聽到他這樣說~我要生了耶@@"
突然感覺到一陣驚驚~
接著來了另一個護士,幫我換裝,灌腸,
帶我們到待產室等待~並在我的肚子綁上測量收縮的儀器~
這時已經12點多,慢慢的~我的肚子開始收縮次數頻繁
從間隔8分鐘到縮小5分鐘痛一次~每次痛大概1.2分鐘之久
痛到我已經開始覺得我快不能忍受,快受不了了~
還不能叫,因為隔壁床的媽媽都沒叫了
我才剛進來,因為這樣痛一下就叫,不就給人家笑了
忍了大概半小時,我真的覺得超痛,不能忍了,
馬上要雄去跟護士講要打無痛分娩,
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打,一來要自費,二來聽說有後遺症
拜託,痛起來我都快沒命了,哪還管這麼多,
打打打~我要打無痛,我快受不了了)))))
(雄:用這麼可憐的眼神看著我)
護士來看看開幾指,說是要開四指才能打無痛~
要我再等等...
等待~真是漫長~尤其痛起來,短短的半小時感覺像是度"時"如年~
每隔一陣子,就要雄去問護士,可以打了沒~
凌晨2點多,好不容易,終於把麻醉師給盼來了。
無痛是施打在背部脊椎上,要我弓成像煮熟的蝦子
彎彎的,打下去怕走針,醫生千叮嚀要我不能亂動,
阿)))))))好痛!!!比陣痛還痛~
固定好針管~麻醉師跟我說,大約10分鐘左右開始作用~
果真,打了以後,感覺不痛了~
這樣說可能有點扯,不過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~
我還可以跟雄有說有笑,拍照,睡覺呢~
睡一覺起來,快凌晨四點,這時感覺肛門附近有點緊緊的,
我要雄去找護士,問問什麼情形??
護士來幫我內診說:差不多了,開了9指了~
你要開始學習用力,當你感覺脹脹緊緊的時候就要用力
像大便一樣的施力~這樣baby頭才比較快出來~
你在這練習一下,我等等在進來看你
說完,護士就走掉了~
乖乖聽話的我,照著練習~
大約四點初頭,護士再進來時,告訴我要推我進產房了~
說已經看到妹妹的頭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