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無比的開心,^__________^v
我終於把我覺得除了生產以外,最難的一樣功課給做完了
^^
保母”~看似簡單,卻要合乎我們初為人父人母的標準,卻是超乎想像的困難
~”~
打從懷胎7個月就開始網路上做功課找資料,想要在生產前,趁還活動自如的時候
,
為菜包妹妹找個理想的扥育環境


詢問電話打了1020~不是托育人數過多,就是感覺不對,
再者我們的條件看似簡單,也嚴苛

1.
托育環境要乾淨整齊(這點就超困難ㄉ了,以雄家標準打翻一竿子人選)

2.地點要在公司OR住家附近
3.
托育人數,最好一對一,最多一對二(三個以上..含保母自身10歲以下的小孩不考慮)
4.
保母家庭成員要簡單,感覺要對, (保母要有經驗或是保母證照)


就是因為這樣的標準,我們走看了四五間,有的住宅,雖稱不上髒亂,但也稱不上整潔
或者保母年齡太輕,太老,就這樣每每花上1~2hr與人溝通,看居家環境~ 找的我已經累了~
終於^^

在我原本不考慮的木柵區,有位保母寫E-mail給我,
看了這麼多間,帶著試試看看也好的心情,周日早上約了10點半在保母家碰面

一到還在停車,保母陳小姐,就已經熱心在門口等我們,一進去,四周的環境超整潔, 就連儲藏室,都擺放的整整齊齊,一點也不像是臨時抱佛腳整理的感覺
設備齊全,就連冰箱,都分成裡肉類一台,菜類一台,人口簡單,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快大學畢業的女兒(幼保科)
保母先生國防部退休目前與保母一同照顧小孩,即使多個人手幫忙,也確切表明只接二位小朋友,年齡相近的不接,有著自身的高標準
~
不只是我們挑保母,人家保母也是有條件的挑家長ㄋ
^^

談話間,讓我跟雄深深的認定她們,健談,理念清楚,10幾年的經驗敘述(尤其是她們的環境,超級加分
)
聊了近2個半小時,彼此都喜歡對方的感覺與開出的條件,就這樣,打了個草約下了訂金,承諾確保雙方的權益與心安
~
開心~真的超開心^^…我終於找到我理想中的褓姆ㄌ^^…我可以安心的準備生產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