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德國蜜月回來的當天早上~
我在中正機場廁所吐的亂七八糟
老覺得胃不舒服~
 
心想,大概是時差跟飲食的關係吧~
應該不是懷孕吧~"~
算算日子~差不多過兩天MC就來ㄌ~
看看再說嚕^^
4/1沒來..4/3..也沒來..4/5還沒來~
從來沒延這麼多天,剛好雄媽問結婚放大照要怎麼掛
心想,要是真的有了,不是聽說不能在房間釘東西ㄇ?
才把雄拉到房間提起,可能已經有了,
想去檢查~
又怕烏龍一場,只好請雄告訴雄媽,照片想想掛哪,先別掛好ㄌ~

要檢查,又不曉得上哪檢查~
剛好上週唐欣剛生,有聽起說是給慈濟曾醫生看的~
聽說不錯~便掛了4/7的門診~89號~

從11點半報到後先驗尿,之後等看報告等到一點半~
人實在太多@@.....雄等到都睡著了~
因為是口頭告知,並沒請假~
不想讓雄難做,請雄先回去~
誰知道~雄前腳剛走不到5分鐘~
護士就叫我的名字了~
進去看到了我的醫生,
曾倫娜醫生,是個女生,感覺很親切~

一坐下來,醫生就恭喜我~說我有了~
目前四週@@~
當場有點愣在那~
醫生看我的表情,還問我,怎麼?是沒有計畫ㄉ?
ㄎㄎㄎㄎ...醫生問的很保守~我大概猜的出醫生是想問什麼^^"
我:沒有,因為我才剛結婚,沒預期會這麼快啦~ ^^"
(P.S:週數是從最後一次MC來的那天開始算~)

醫生開始叮嚀我,作息要正常,咖啡,茶,任何有咖啡因的通通不能喝~
其他飲食都可以正常,還有,要我去買本有關懷孕媽媽的書~
言下之意,你要問的大部分問題,書上都有寫~請參照~
 
隨後護士安排預約一個月後的產檢~
帶著有點喜悅的複雜心情離開醫院~
因為沒想到,我要當媽ㄌ耶@@
雖然說我跟雄是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~
不過我真的沒心理準備,會這麼快~

回到公司,跟雄恭喜~告訴他,他要當菜爸爸了~
雄一附很高興的樣子,還問我怎麼這麼快~
我說你走後沒多久就換我ㄌ~
他直嚷著說~早知道我就再等一下~"~
ㄎㄎㄎ...現場等醫生宣布的感覺,
我想是他想一起感受ㄉ吧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