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~~歲月匆匆~真快~再過不到一個月~
我就要嫁為人婦~成為蔡太太嚕^^
今天這個情人節,是我這個還是2月洪小姐過的最後一個單身也是最大驚喜的情人節^^

昨天晚上雄打給我,跟我說~
婆婆,明天晚上請你吃情人節大餐,
我已經訂好位嚕^^

挖賽~光這樣,我就已經開心的要命,
因為這是我家雄第一次主動說已經約好餐廳,
找我吃飯過節耶^^

開心的上一天班,雖然今天很忙~
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^^
可是還是很期待晚上的約會^^

今天去用餐的餐廳~叫做:紅牛屋(法國餐廳)
臺北市木柵路三段48巷1弄3號   02-86619422
平均單價:1300左右/客
著名餐點:松露菲力牛排.凱薩沙拉,火焰冰淇淋(季節不同,用不同水果做)
以上都要事先預約唷^^
許多名人都去店裡用餐留影,追星族的~別錯過唷^^
http://www.coupon.com.tw/res_intro.php?id=86619422



今天的餐廳是吃法國菜ㄉ.法國菜,最著名ㄉ就是桌邊料理,吃多排餐的姊妹們,
不妨來點特別的~吃吃法國菜,讓師父在桌邊為您服務唷^^
不過今天日子過於特殊~
老闆有五大節日不提供桌邊服務,情人節,母親節,父親節,七夕,聖誕節~
因為會忙不過來啦~老闆挑明說了~最賺的就是這幾天~
怎可能放過,所以如果想要享受師父在您餐桌旁服務,請錯開這幾大節日唷^^

晚上老闆很貼心的準備玫瑰花,
請在場的男伴.代為轉交女伴^^
很有甜甜的氣氛唷^^

今天吃到甜點未上前,雄跑去洗手間~
回來的時候,帶了一大束玫瑰花,
走過來對我說~
親愛滴婆婆 ~ 妳願意嫁給我 , 當我永遠滴婆婆好嗎 ^^?

ㄎㄎㄎㄎㄎ~真是害羞^^
開心極了~~
硬是要求雄用818 pro照了好幾張照片,
雖然不是很清楚,不過這是留做紀念的照片啦^^
開心到回家還請怡爸怡媽幫忙拍幾張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