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宣會不會吃醋?說實話,哪個孩子不吃醋,多寡而已啦~

 

不過,宣讓我很欣慰的是,她真的有把哲當做寶貝弟弟的愛護他~~

 

例如:

 

1.在保母家或者阿嬤家,只要要回家,開玩笑說:阿弟留在這好了啦~我們回家吧~

 

宣就會帶哭音說:我不要!我不要!,我要我弟弟跟我還有爸爸媽媽回家~~~ (屢試不爽~)

 

2.當阿弟坐在客廳的搖椅上哀哀叫時,只有宣在,宣會一邊看著電視,一邊安撫他:秀秀~不要哭~姐姐在這裡~ 喉哈哈~~

等過了一會還在哭,他會替他發聲:媽咪~你就抱抱他秀秀他ㄇㄟ~~他在哭哭,很可憐ㄋㄟ~

 

3.每天早上起床,只要沒看到阿弟~他就會問:我阿弟,你兒子咧? 睡覺阿~ ...怎嚜又在睡覺~我想跟他玩耶~

 

4.每天睡前一定要阿弟去他房間陪他一下,看她換睡衣,跟他一起在床上滾,要求說:我要弟弟陪我睡~

 

可是阿弟還不夠大,等他大一點再陪你睡~~現在會壓到他,危險啦~~

 

他怎嚜還不快點長大~~我想要跟他一起睡~~

 

5.每天必定要親一下阿弟~~姐姐親一下~有時親上癮,還會把頭拉過來狂獻香吻.

 

6.若是去阿嬤家一整天沒看到阿弟,上車後一定會跟阿弟打招呼說:~阿弟~姐姐在這裡^^

 

7.昨天阿弟碰了宣的新玩具,宣情急之下把他的手推開,阿弟大哭~~

 

宣在菜拔秀阿弟時對他老爸唉說,你都不喜歡我,都不抱我~

 

菜拔:我剛有抱你阿~輪流阿~一人一次~

 

而且你剛推阿弟,阿弟哭哭,拔拔抱他秀秀阿~

 

宣繼續爐:你都不喜歡我~不抱我~ 只抱阿弟~ (凶巴巴的哇哇叫)

 

菜拔故意回他:對阿,我就不喜歡你,誰叫你這麼兇~也沒道歉~

 

:我不要~..你都不喜歡我~~ 我不喜歡阿弟~(凶巴巴again)~

 

菜拔又故意回他:你再繼續講~我就不喜歡你~這麼兇~

 

:哼哼亨~我不要~你都不喜歡我~(越來越大聲)

 

媽咪這時候冷冷的一句:那不喜歡阿弟,把阿弟送人好了~~

 

:哇嗚)))))))))))))))( 我不要阿弟送人~~哇阿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大哭@@!)

 

=  ="這時候媽咪成罪人了,菜拔怪媽咪火上澆油~"~

 

~是你起的頭耶~盧這麼久.....我只是幫你們ENDING畫下句點而已說~

 

 

看著宣自High一人玩玩具~一個趴著看他姐姐唱唱跳跳,阿嗚阿嗚的叫~

 

媽咪都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好笑~

 

 

媽咪期待著某天,你們可以開始聊天,遊戲,互動~~屆時,我一定更能體會:還好,我生了兩個孩子!


宣吃醋生氣的臉~



我還是最愛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