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在阿弟6個月的同時,媽咪達成哺餵母乳六個月的目標,首先成功囉^^

 

雖然說奶量不到可以供給阿弟全母乳,但起碼在保母家的量都是夠的~~

 

晚上則睡前給予配方奶一餐~

 

 

持續到現在~

 

真是要給自己拍拍手~~

 

 

只能說,真是感謝公司的福利,能有間集乳室輕鬆自在的集乳~

 

還有感謝同事的大力贊助假寶寶(擠奶器)一台~~

 

得以讓我持續以恆的集乳到現在~~

 

 

要餵到什麼時候呢?...我想順其自然吧~~

 

那天網上逛街時,看到一個媽媽分享母乳過程~

 

他們家小朋友已經1歲多了,帶著臭拎呆的聲音,流著口水,坐在他媽媽腿上要求說:媽媽,打開,要喝ㄋㄟㄋㄟ~~

 

那感覺,好甜蜜喔~~

 

我期待這那一天到來~~想問他,ㄋㄟㄋㄟ好不好喝阿^^?

 

 

這陣子,阿弟開始厭奶,已經不像是上週,僵持後他會乖乖喝~

 

這幾天是硬逼,他就哭給你看,要是硬塞就吐回給你(保母家發生的慘案)

 

媽咪不像是保母這麼有耐性,通常阿弟表現抗拒,大哭後,媽咪就投降,不硬塞了~

 

那天,餵到剩下20CC左右,想說用湯匙餵食試試看,

 

結果阿弟還是不捧場,結果宣看到我用湯匙餵,

 

馬上過來湊熱鬧:我也要喝~~

 

ㄎㄎㄎ....好ㄚ~~給你喝~~

 

兩口,就把阿弟剩下的ㄋㄟㄋㄟ喝光嚕~~

 

問他如何:好喝^^

 

 

太好了....

 

宣母奶只喝約三個月,

 

前陣子常被傳染感冒後,媽咪稍稍自責是否母奶餵的不夠,抵抗力較弱,

 

若是奶量夠,媽咪本來就想分點給宣喝~(補點抵抗力^^)

 

哈哈阿....這下媽咪不用覺得到掉浪費了~~喝不完的宣可以喝阿^^

 

 

現在,宣當阿弟喝完ㄋㄟㄋㄟ時,都會問:弟弟有喝完ㄇ?喝不完的可以給我喝阿~~你就不要逼他了~

 

呵呵~~感謝你的捧場阿^^

 

(菜拔看到宣在喝時,露出那個噁@@"的臉...) ...蔡拔,你不曉得母乳很珍貴ㄇ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