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目標感覺好遙遠喔~~~~


後悔這胎產後在月子中心的那段時間,沒努力追奶~

不然現在煩腦可以少一點@@"

月子期間ㄚ弟喝完後,就趕快食補,躺著休息~~

回到家後,努力親餵(哭了就塞給他)

感覺量似乎是夠的~

晚上貪睡,想睡飽一點,睡前的那餐改泡配方奶~

12點喝下去後,5點左右才會呼喊~~~

睡眠上較充裕,奶量似乎也夠喝~~


上班後每天要擠ㄚ弟的便當~~

多希望每一次擠奶的量,就能夠ㄚ弟喝一餐~

可是保母餵的很勤...幾乎三個小時就一餐~

媽咪的奶量,永遠處於今天擠,明天喝~~~

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呀@@".....

雖然說,媽咪有準備一罐配方奶在保母家已備不時之需

可是...就是不想開ㄇㄟ~~~

開了,不就妥協了ㄇ~~~


唉......今天的成果不大好,有點悶~~

這幾天有吃什麼不該吃的ㄇ??

還是....睡眠不足的影響?

ㄚ弟上班後,原本可以睡到5點的~~

居然2點就叫了@@"....(正好睡的時候耶)

叫就算了.....塞給他,他還會吸捏@"@.....(你真的餓ㄇ??????)

什麼時候才能睡久一點~~~

睡久一點,我也才能補到眠,擠多點奶奶給你帶便當阿~配合一點ㄇㄟ~~~~

 

差一餐....要是白天的量多到都不用煩惱,那睡前餐就能喝母乳~~這樣我的全母乳目標就達成啦~~~

再來就朝6個月以上的目標邁進!!

別說我重男輕女.我可沒那個觀念~~

純粹是天時地利人和~~~

1.第二胎有經驗,比較了解~ 2.阿弟也比較會吸允 3.友情贊助的電動吸奶器~....最重要的一點是 - 4.公司有集乳室~~

宣那時候可沒這空間,只能在廁所擠,多不衛生阿(這也是我亦然決然上班就停的原因)

加油吧!!!!這場耐力賽,看能堅持到什麼時候?!~

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欣
  • 加油~
    支持妳...
    但沒奶幫妳....>"
  • 哈哈哈哈....你不是要生第三個~趕快生就有ㄋㄟㄋㄟ幫我啦^^"

    Tina^^ 於 2010/03/15 14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