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,還真是一點也沒說錯~

 

完全就把我當成是最大的情敵了~"~

 

 

話說那天從洪阿公家玩了一下午回家時,

 

坐後座的媽咪有一句沒一句的蔡拔聊起身邊的景物~

 

坐在前座的蔡小宣....這時小聲的說:你不要講話~

 

連續好幾聲..媽咪問他:為什麼我不能講話

 

宣宣:我不要你跟爸爸講話~

 

媽咪:=  =

 

 

過了兩天的某天早上,起來都還沒事~

 

倒完垃圾後,這小妞跟她老爸撒嬌,要抱去停車場拿車~

 

到了停車場,又說要做前座~

 

在車上只要媽咪講話,他就會抗議~

 

要我不要跟她老爸交談~

 

到了保母家門口,還要求要蔡拔抱她下車到門口~

 

這時候還得意的露出狐狸得逞的笑容~

 

可就在...保母出來接,沒幾秒.....

 

宣宣大哭........上演小朋友到幼稚園門口不肯進教室的戲碼

 

放聲哭喊......要蔡拔抱~

 

這時拿出愛吃的食物誘惑都沒用@@".....

 

在車上的媽咪看到狂笑@@".....

 

那ㄟ安奈.....從不曾發生過這種事耶~~

 

以往都是開開心心的敲門要去保母家~

 

最後還是保姆跟蔡拔使眼色,要他安心走~

 

門一關~菜拔回頭上車~ (這時哭聲更悽慘了@@")

 

(......菜拔,你一定心裡很不捨,應該有含著眼淚厚~~)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~

 

保母說,宣到11點左右情緒就平撫了~

 

吃完午餐,睡完午覺~ 心情開心了~

 

自己還跑去問保母:姨媽媽~今天是誰哭哭?

 

保母裝傻故意問他:有ㄇ?是誰?

 

宣宣:ㄎㄎㄎ...是宣宣阿~

 

保母趁機問他:那為什麼你要哭哭?

 

宣宣:因為我不想要媽媽跟爸爸講話~

 

媽咪聽到差點沒昏倒@@"....大醋桶~ 你有必要這麼誇張ㄇ?

後來才知道,原來還有下一句,宣不喜歡我們交談,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在談話時會不理他~
讓他沒有參予感~~~

原來...你是想要參一腳喔~~

 

 

雖說是醋桶,不過宣的表達能力,講的話真是甜入心窩,讓大人聽的開心極了~

 

 

 

禮拜六~

 

爸比感冒,媽咪像個老母雞一樣,唸個不停,要菜拔把口罩帶起來

 

宣宣有樣學樣,只要蔡拔沒戴口罩,就會唸他,你怎嚜不戴口罩...奇怪ㄋㄟ~

 

爸比你有沒有去看醫生,你的藥呢? 我幫你拿藥給你吃~

 

 

 

 

假日中午,媽咪在洗碗,蔡拔問~媽咪,你在幹麻~

 

媽咪: 洗碗ㄚ~

 

爸比:放著,我洗就好了啦~

 

宣宣:拔拔洗就好了啦~

 

媽咪:剩下一個鍋子,快好了啦~

 

宣宣:拔拔洗就好了啦~你肚子這麼大~你來陪我就好~

 

媽咪感動的狂笑不已~~~寶貝阿,你真是太可愛了~

 

 

 

這幾天早晚天氣涼涼的~ 週一 早上上班的路途中,

 

媽咪在車上問菜拔有沒有帶外套~

 

菜拔..回頭看了一下...不語繼續開車..

 

媽咪正準備又像老母雞一樣念他~ 生病了,還不認份~

 

才開個頭....奇怪,這種天氣,你都不會自己帶外套喔~

 

宣宣接著馬上說:我的外套借你~  這幾天下雨,要記得帶外套喔~

 

呵呵呵...蔡拔....連妳女兒都比你懂事了你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