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滿三個月後,陸陸續續告知週遭親戚~

 

問沒兩句,必問的句子:知道男女 了沒??

 

身為獨子的蔡拔家裡沒給壓力~~

 

反而壓力全來自娘家的阿公阿嬤@@"

 

 

知道懷孕的頭一天

 

洪阿嬤:阿哉影是查埔還是查某?

 

媽咪:還不知道~~

 

洪阿嬤:ㄚ你有沒有照我的撇方做??

 

媽咪:NO....搖頭~~

 

洪阿嬤:,ㄚ你都不會想要查埔喔??就跟你說人家?的那個方法很有效~ 一定中男ㄉ,你就不聽~~~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唸了近5分鐘@@")

 

所謂的包中男撇方:在下次月經來前,前半段日子做愛做的事,比較容易中男,反之越靠近來潮的日子,越容易中女的~

 

舉例:這次月經5號結束,預計下個月3號月經來, 5~20號做容易中男,21~3號做容易中女的~

 

 

當下真的事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~"~////  ...媽呀喂@@... 誰知道我什麼時候中ㄉㄚ@@"..最好還去算是前半段還是後半段~@@"

 

 

又過了幾天~忍了好幾天的洪阿公某天晚上打來問...哉影是查埔還是查某?

 

媽咪:(...有完沒完阿@@).....還不知道~~

 

洪阿公:我跟你說喔~我都跟大家講你這胎一定是男的~你信不信?

 

媽咪:亨恩......你這樣講,到時候如果翻盤不是咧?

 

洪阿公:阿不管啦...這胎一定是男的啦,你爸說的話你信不信?

 

媽咪:.......阿公,你喝醉了ㄇ?

 

 

 

就連保母也湊一腳~~

 

保母問宣宣:,媽媽肚子裡的是小弟弟還是小妹妹?

 

宣宣:是弟弟~

 

媽咪:.........連你也到處宣傳要弟弟?

 

 

只有蔡拔說:我希望是女生,因為比較不會皮,女生比較好溝通~

 

 

唉唷...搞的媽咪好煩吶~~壓力@@"

 

我也知道菜拔是獨子,能有個兒子最好~~

 

不過,種都播了....現在要指定性別,已經來不及啦!!!!

 

別再念我,問我是男是女了,壓力好大喔@@".....

 

 

 

7/8今日,產檢。

 

產檢前,還先自我催眠,這胎應該是女的~

 

皮膚沒有變差~應該就是女的了....

 

雖然心裡還有一小小聲音.....希望是男的~~~

 

不過壓力纏身的媽咪,不敢抱多大的希望~

 

直到醫生一照肚子,看到兩隻腳開開,中間有凸點,

 

醫生:應該是男生喔~你看,兩腳中間,這個應該是小雞雞~

 

媽咪:是ㄇ?

 

醫生:是阿...腳開這麼開,而且這麼明顯,應該就是男ㄉ啦~~

 

 

~~~~~~~~~~說實在,媽咪外表表現鎮靜~

 

心裏其實差點要放鞭炮了~~~我終於解套了)))))))))))))))

 

心中彷彿是一顆大石放下了@@.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,疑神疑鬼的媽咪還在問菜拔,

 

會不會是他的手擋在那,我們以為是小雞雞???

等下次產檢,請醫生重點部位照清楚一點好了~@@"

 

看來,在孩子沒聒聒落地之前~~

媽咪怕翻盤@@"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