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有人問我,什麼時候再生第二胎阿? ....順其自然~~順其自然~~

不然能怎麼回? 最好知道什麼時候會有~~當然是順其自然嚕~

若能在牛年生當然最好,畢竟屬老虎的在習俗上有諸多不便~

不過,要是生小老虎也沒關係啦~~ 升學率特好~~ 因為生的人少阿^^

哈哈哈哈阿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自我調適想好沒多久~~~就中獎了@@"....


這胎比上一胎不舒服的情形還真多~"~


*孕吐

從5週左右就開始,吃飽覺得噁心~想吐~胃脹氣~ 尤其是韭菜~

矛盾的是~~沒吃的時候,餓的要死,吃飽確想吐的要命~@@"

真討厭~ 這時候就特別想喝蘋果西打@@" 或者很酸的檸檬跟葡萄柚~

*想睡~

中午時間到了就想睡,晚上洗完澡10點不到,就催著宣宣趕快上床一起睡覺~

結果,小孩還沒睡著,我這孕媽咪已經昏睡了@@"

*頭暈.頭痛~

這陣子天氣炎熱,幫宣洗澡時,站起來都需要閉眼緩衝一下~

熱暈到會常想喝冰ㄉ@@"

頭痛到要按著太陽穴狂按,還要大力按~"~

*頻尿

晚上睡前都會喝一小口開水~

這陣子,不管喝多少,多小口~

半夜一定會想要起來尿尿~"~

現在才兩個月,就已經半夜要起來一次~

娜要是等過陣子,肚子在大~

我ㄧ晚是要起床幾次阿........(暈@@~)

*腰痠

右腰側,有輕微腰痠,動不動站起來就要用手捶,

搞的好像老人一樣~"~

*飲食

目前是來者不拒,酸辣、冰淇淋、特愛~

最怕聞道煎魚味@@".....任何魚類都是....沒吃就想吐了~


*擔心

擔心什麼?當然是體重阿~~~~

上一胎還有 5.6 kg餘油在身上~

這胎要是跟上一胎胖一樣多~

就要破70了耶@@".....

媽呀喂~我打從出娘胎還沒重到7字頭過呢@@"

.......怎嚜減喔~))))))))))))))))))

 

呼~~~~~~~~~~~~~~ 我只能說,這胎真辛苦~

連醫生都說,要做好心理準備,第二胎會比第一胎辛苦~@@


算算日子,應該也是在12月出生耶~~

那天還跟蔡拔開玩笑說,要是這胎也是12/3出來就太好ㄌ~~

以後家裡只需要買兩次生日蛋糕~~

1個是媽媽的生日蛋糕

1個是小孩跟爸爸的生日蛋糕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(菜拔:最好是這麼準啦 =  =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