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宣的語言發展又更上一步,雖然有時聽不太懂表達什麼,

不過,媽媽講什麼他都知道ㄛ~~(連講他的糗事,她都會盯著我看,還偷笑~)

現在還會反駁喔~

 

像是那天,阿姨說他不想買那隻Kitty說是太醜,宣宣馬上回:Kitty沒有醜醜,好可愛~"~

 

 

甜言蜜語篇^^~

 

爸爸帥~~ 好帥~(聽的爸爸心花怒放^0^)

 

媽媽水~~ (聽起來含滷蛋,不大清楚,到第五次才聽懂~~一開始聽成媽媽細~@@"))

 

爸爸是帥哥~    媽媽是美女~  (蔡拔說:...這小孩從小就有說謊的天份~"~)

 

要東西會裝可憐:媽媽拜託請給我~

 

動不動就用軟軟的聲音說:爸爸(媽媽)~喜番你~(喜歡你)...

 

不然就是會問爸爸:愛不愛偶?~~愛不愛偶?~不愛你~愛爸爸~”~

 

爸爸開車,會膩在旁邊扳著爸爸頭說:轉過來,親宣宣,親一個^3^

 

在旁的媽咪已經快笑到不行,外加起雞皮疙瘩

 

偏心的宣宣,當媽咪也要求親一個~居然撇頭說:沒空!!

 

你這小鬼.....給我差不多一點~~

嘰哩呱啦講不停@@”


看到路上的玩偶,會開心的大叫說:好可愛~一個給宣宣,一個給阿蓉,一個給阿乖姐姐,一個給雯雯姐姐,一個給爸爸好大熊熊(一個好大熊熊給爸爸才對吧@”@

 

當媽媽回家忘記穿拖鞋,宣宣就會提著鞋子丟在媽媽腳前皺眉說:奇怪ㄋㄟ~"~.鞋子.!@#^)^($.....(後面聽不懂@@")...怎嚜不穿鞋...

 

當爸爸上完廁所,忘記四周順便清理,聽到媽媽念的時候會跟著唸爸爸:奇怪ㄋㄟ~爸爸臭臭@#$%$^%^....(後面聽不懂@@)

 

外出逛街,看到旁有小姐姐鬧脾氣哭哭,居然直盯著看著人家哭,還邊說:姐姐哭哭~...姐姐哭哭...她爸爸兇她...(火上加油ㄚ你@@")

看到媽媽在喝四物湯,黑黑的一碗,還會雞婆的的拍拍我的背:苦苦,好苦~秀秀~

   

一回家想碰玩具,就被媽媽叫去先洗手;居然回我:小氣鬼~~@@

 

 

拔拔修電腦,攪局去搗蛋,氣的拔拔拿愛的小手打屁屁,趕快跑來媽媽旁邊:媽媽....拔拔生氣兇兇~


會講條件~~
叫他去小馬桶尿尿,居然還會講條件:我想等爸爸(麻麻)換好衣服在尿~.不然就回/  可是我想等
..

晚上睡覺翻來覆去,滾了10分鐘了,嘴巴還一直細細唸,睡覺,睡覺~奇怪,聽不懂國語~@@”

(
把媽媽平常念他的拿來細細唸
@@”)

不然就是,一直講話唱歌,等媽媽受不了稍微大聲一點要他安靜,還回我:凶巴巴~凶巴巴~

媽咪轉頭瞪他~還會:哇阿~~哇阿~~(無聲假哭

這小鬼~~越來越精了@@"



最近宣越來越喜歡騎車兜風~ 而且還很愛站前面~
為了安全起見~蔡爸爸買了一頂安全帽給宣~~Q的啦^^

記得那天拿出來時,宣的眼睛都亮了起來,還一直叫宣宣的安全帽~ 爸爸買給我的~好可愛~~

興奮到,整個晚上戴著走來走去~~ 只差沒戴著睡覺了@@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