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同一天生日的機率有多少~~~很少吧??
父女倆能同一天生日又有多少?.......更少吧~~

這微乎其微的機率,兩年前的凌晨在我生命中誕生了^^

12/03

是我生命中兩個最寶貝的家人生日~

一個是...會跟我鬥嘴,吵架,歡喜,患難與共的親密愛人(老公)
一個是...讓我操心,會跟我撒嬌,跟前跟後的今世情敵(女兒)

兩個我最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^^


媽咪為兩位壽星準備精緻蛋糕,

希望爸比像大樹一樣...成為家裡最棒屹立不搖的支柱
希望妹能像大樹一樣...健健康康長大~

看得出蠟燭的涵義ㄇ?

32 - 蔡拔拔的年齡^^
  2 - 蔡小宣的年齡^^

阿嬤陪同慶生^^ 吹蠟燭~



蔡小宣的生日禮物- Hello kitty布偶一枚^^




全家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