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宣宣已經1歲8嚕~~

正值夏天~~熱呼呼的天氣~

看著她穿著尿布,唉`~都快悶出皮膚病了~

屁股常常有溼疹~背也常常抓的紅紅~

想說幫她戒尿布~姨麻麻說要等宣兩歲,更願意開口才要敎他~

好吧~~~尊重專業~~畢竟宣跟他相處的時間最多~~

前陣子,姨麻麻說現在只要蓉蓉姐姐上廁所,他就會拉宣宣一起坐~

讓他知道現在在幹麻~~

循線漸進嚕~起碼已經願意開始了~~

宣也有認知,會抓著尿布講尿尿~~~

好幾天晚上回家~~她抓著尿布講尿尿~

我問他是不是要尿尿,會給我點點頭~~

幫她脫掉,讓她坐上小馬桶~好幾次都有成功~~

不過也有很多煙霧彈,純粹想坐,想玩~~

成功的時候,我跟爸比都會拍拍手鼓勵他說他好棒~~~

 

那天,去Joy阿姨家看晴晴小妹妹回來後~~

晚上大約7點多~~

宣又說要尿尿~~馬上帶著她去坐小馬桶

結果小妞他只有坐著玩@@...也沒尿`~

想說等等要洗澡了~就只幫她穿起褲子~~不包尿布了~

玩了大約10分鐘,正想等等在過10分鐘,要提醒問他要不要尿尿~~

就看到她突然蹲下,停下手邊的玩具~~

我馬上跳起來,問他..是不是要尿尿~~宣點點頭~~

抓起他跑去廁所~~

爸爸還在廚房問~她要尿尿喔?

媽咪:對啦~~

趕快脫下褲子,讓宣坐著~

爸爸又問:他大便喔?

媽咪不耐煩的回:你是有看到大便在地上喔?一直問

爸爸:......有阿....地上兩坨@@"

媽咪跳起來:蝦咪?????真的假的???????

媽呀~~~真的有兩坨在地上耶~~~

就在媽咪抓著宣跑去廁所的時候,從褲子上掉下來的@@.....

看到那兩坨~~媽咪笑翻ㄌ^________^~~~~

爸比:你還笑...幹麻不幫她包(尿布)?

媽咪:ㄏㄏㄏ...我想說等等就洗澡啦....尿了就算了~誰知道她還會大便阿~~^^"

哈哈哈哈哈阿~~~

就這樣,媽咪抓著宣洗澡去~~

爸比清理地上的大便^^"...

蔡爸爸,想必是很難忘的經驗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