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潢日誌四:木工拉門+系統櫃進場

書房的門訂做拉門,是木工另外做,所以4/21木工師傅先進場將拉門做上

隔天4/22一大早,拿車的時候警衛說一大早8點就已經送木板來了@@"

一開門就看到一堆的板材已經在地上了~

系統廠商還真是早@@"

當天下午跟老李約好付中途款,所以提早下班,一開門,我的媽呀。真是亂@@

幾乎每個房間都已經有材料了~沒路可以走了@@

 

大約六七點,婆說飯後要去看看

接宣前我們上樓,一開門,師傅還在~

四處看看,發現我的化妝台已經架起來了~~

我的媽呀,會不會太大阿,我這輩子還沒用過這麼大的化妝台

等等~這個寬度也太大了吧,我的床擺下去另一邊不就沒空間走路ㄌ@@"

尺吋量過,怎嚜多了這麼多,趕緊跟設計師,林董(..雄叫的^^)連絡~

林董說明天早上會到現場溝通,暫時請師傅先停工~

隔天早上特地請假跟林董溝通,將化妝台縮小,撤掉書房的側桌,門把選擇,商量考慮做其他房間的門

溝通商量後就放心了^^

這兩天因為比較冷,我跟宣直接回家,所以我不是很清楚進度,只能看雄拍回來的照片,

昨天雄回來說,說師父們還在加班@@"..(.8點多了.而且還沒吃飯)..真是太辛苦了@@"....

今天4/25要裝鐵窗要當廠驗收付錢,所以早上又請假...

師傅說預計今天就會完工,剩下清潔收尾~

哈哈阿,耶^^....快了快了^^...真開心^^

*混亂的現場~雛型慢慢建立~越來越有模有樣了^^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