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這麼多房子~~

終於在三月簽下我們第一間房子

真是開心^^快要有我們自己ㄉ窩嚕^^

話說這間房子,還真是土地公牽的的線^^
大年初五,最後一天年假,
婆說要去拜土地公
下雨天~
想說好吧,帶宣出去走走~~
拜完土地公,東張西望四處看
看到斜對角有棟感覺蓋的還不錯的大樓~

等拜完收好供品,我提議去前面晃晃,看看那棟大樓叫什麼名字
御景花園
.??好熟悉@@?...在哪看過@@?


婆:阿原來是這喔~樓下電線桿上有貼他的廣告單,想看回家打電話問問看阿~~

對嘛
.難怪我覺得好眼熟,
回到家打電話問問,最後一天年假,Sales塞在高速公路上,
當天沒法看,要等禮拜六週末~~

週末看了,三人都覺得不錯,條件方面都是符合我們所設定的~

1.10年以內的房子,屋況要好
2.
~四房的格局
3.
含停車位
4.
有管理
5.
離學區近
6.
價錢

看了半年多,頭一次看到這麼契合的房子~~
心動!!!...
不過..價錢與我們設定ㄉ還是有所差~~

略高了一點~
過了一個禮拜,帶二姐姐夫她們去散步順道看房子給意見~

連她們也覺得不錯~~
這讓我更想談ㄌ~~
當天決定,請姐夫這商場好手同行幫忙我們談價錢
.與仲介談了近2.5小時,
付了訂金~等候議價回復~~
過了兩天~~仲介回覆屋主無法接受價錢,希望我們再添一點@@


商量後蔡把拔已經失去了買房子的衝動~~

好吧放棄~>_<~
再看別的房子吧~~~

過了幾天,婆去土地公廟拜拜,巧遇仲介~
兩人又聊了起來~~

仲介誠懇ㄉ希望我們在考慮考慮,因為只價差一點點問我們能否添加一點~~
仲介後來也打電話來問~~

姐夫分析後給我們點意見, 我跟雄想想連續看了許多不合意的房子~~
確實
御景”….各方面條件都不錯,決定..再給他一次機會,加價後這價格若再不成
我就真的放棄這間房子ㄌ~~


當天下午斡旋付訂,晚上仲介就打來說恭喜,屋主願意賣了~~
這下
..我們真的買到ㄌ!!(有點驚驚有點開心^^)
預計4月交屋,
接下來有得忙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