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後寧願住飯店,住Hotel..也不願意住民宿!...一點保障都沒有!

什麼鬼東西阿~
原本歡心期待的宜蘭生日二日遊~
這是我頭一次帶宣宣出遊耶!
為了住民宿,連澡盆,兒童餐椅都自備,(還被雄罵說我是要離家出走,)
就是為了遷就民宿沒有的配備~
結果~
主廚外出集訓,老闆外出探病,只剩下菲傭一人!
要我兩大一小怎嚜辦?吃泡麵ㄇ?
當然是另找住宿阿!

事後要老闆退訂金~
老闆居然說我不遵守遊戲規則!當天才說不住,不能退~

老娘-火大ㄌ!
本來留言都很客氣!還不公開留悄悄話!
既然老闆這麼硬不退讓!我也沒什麼好讓ㄉ!!勃然大怒


.....那天的通話內容

三通未接都是民宿老闆打ㄉ~
一回撥,問老闆現在啥情況
~
老闆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問我在哪?

我說在餐廳門口,
他:阿唷,我就怕你趕過去。(言下之意:…要我不要去?
我:老闆你餐廳怎嚜沒開?妳們不在阿?
他:主廚出外集訓要12/5才營業,我朋友住院,我來這邊探病,我今天就是一直打給你,就是要跟你講,怕你已經到了
~
我:那現在怎嚜辦?您們房間….那我訂的晚餐ㄋ?

他:沒關係,我先請外勞把房間鑰匙給妳們,妳們還是可以先進房~
我:傻傻的回。喔~~好ㄚ~
掛了電話~我跟蔡爸比討論一下~決定另外住宿~
帶小朋友,晚上不能在住宿的地方用餐~這田中間方圓幾公里沒店賣吃的,你要我們大人上哪吃啊?
再打給老闆一次~
我:老闆,我想我們要另外找住宿了,你可以不用請外勞幫我們開門了~
他:為什麼??妳們還是可以住宿阿
~
我:因為妳們餐廳沒開,我們有帶小朋友,這樣晚上我們用餐會是個問題,所以我們想趁現在去找別的住宿
~    那至於訂金的部份,我看過兩天我在跟你連絡,看是保留到明年春夏天再來消費,還是退訂金~   
他:可是我們餐廳跟民宿本來就是分開的,所以我才沒事先跟你說,ㄚ我們的規定,訂金當天是不能退的
,    那既然今天是這樣的情形,我可以讓你保留三個月~
我:(其實有點不大高興)..老闆,我因為有帶小孩,所以晚餐能不能在住的地方用餐,對我來講很重要
~ 這也是我當初會選擇訂妳們的原因,而且妳們主廚要外訓,應該之前就知道,你應該要事先跟我說,而不是今天一直打我電話,要告訴我這件事吧~
他:搪塞。。。ㄣ。。好吧~

我:老闆,那我們明後天在聯絡看定金要怎嚜處理~掰掰

....留言給老板退訂金,老闆回覆的留言

洪小姐您好!您是12/2當天才告知說您不想住‧我們體諒您們但也希望您們能遵守遊戲規則,我綱路上寫的很清楚7天前退房可退30%定金,3天內退房是不退定金的‧但您如果想來住我可延期3個月或退30%定金給您‧希望我的回覆您能滿意‧謝謝!

.........火大再次留言

老闆~謝謝你的體諒,
不過...不是我們不願意遵守遊戲規則~
要是不願意遵守,也不會大包小包的,滿心期待的到店門口了(連澡盆,兒童餐椅都自備)
才看到主廚外訓的貼條~這才電聯知道您與主廚都外出
並非我不想住!

而是您無法提供我的需求~只有您家菲傭在!
我帶著一歲的小孩~
你方圓幾百公尺,並無商家,更無可食用ㄉ店面,
您要我兩大一小怎嚜辦?吃泡麵ㄇ?

在在都不是我不願意遵守規則~是您違規在先吧~
我訂房時,事先就有訂餐,又先聲明我有帶小孩~
我有把立場說明清楚~

老闆~原先我很期待在您那住宿~(連澡盆,兒童餐椅都自備)
不過,身為服務業,事前告知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!
您要是可以前一.二天事前告知主廚外訓,而不是當天才打電話要告訴我~
或許我會自認倒楣,自帶外食去住宿~
身為店家,可以設定遊戲規則要顧客遵守,
那誰為顧客的需求,來遵守遊戲規則呢?

訂金的部份,30%我無法認同,
您可以扣掉請您代訂的蛋糕費用~
剩至可以扣掉保留房間的手續費20%~
剩下的費用請轉回,謝謝!

.....待續,等候老闆最後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